close

「國師」唐綺陽日前因神準預測太魯閣出軌事件引發討論,她事後發出聲明,強調無意藉此蹭熱度和製造恐慌,她今出席公視「36題愛上你」記者會,來賓吳宗憲的一句「被誤解也是演藝事業的一部分」,竟讓她當下忍不住哽咽落淚,問她是否因最近的新聞事件而有所感觸?她表示「那還好啦,如果我沒有做錯什麼,就沒事呀」,態度豁達。

被問到為何反應這麼大,唐綺陽有感而發:「有些事情人們都會鑽牛角尖,難免我也會,我雖然是專家,但也算是半隻腳踏進演藝圈,憲哥說被誤會也是進演藝圈的成本,其實應該是被更多人發現我的存在吧,不認識我、不熟悉我的人,對我有些先入為主的看法。」炎亞綸安慰她「妳如果真的很糾結,可以看看我」,唐綺陽卻回「我沒有糾結耶,我認識你這麼久,我覺得你比較倒楣。」讓炎亞綸哭笑不得。

而吳宗憲是節目首集來賓,他的二女兒吳則含和朱立倫外甥婚事已定,他透露喜帖都已經印好,但對宴客日期仍堅不鬆口,「我二女兒天蠍座,連她去美國念的科系,都保密到上飛機的前一天才讓我知道。」看來似乎被女兒下了封口令,但他說女兒響應環保,宴客菜單上不會出現魚翅,其他細節則保密到家。

唐綺陽今出席公視「36題愛上你」記者會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唐綺陽今出席公視「36題愛上你」記者會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

樑煞化解 白水晶柱 重:537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BD83

鎮宅吉祥物 藍虎眼石龍龜 重:507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G04

樑煞化解 白水晶柱 重:490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BD46

藍暈月光石手排 戀人之石 重:15.1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E84

藍暈月光石手排 戀人之石 重:13.2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E83

藍暈月光石手排 戀人之石 重:13.9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E82

藍暈月光石手排 戀人之石 重:9.5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E79

捷克隕石手排-招貴人 助事業 重15.4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G10


特別容易出奇葩的就是水瓶座了,那這樣飄忽不定,讓人琢磨不透的水瓶座,會被哪些星座迷住呢,跟著小編了解一下。

TOP1:雙子座

同屬于風象星座的水瓶座與雙子座,從初識起就有著天然的好感,性格也就有一定的相似之處。風象星座的人都很機靈,而且能說會道,能言善辯,是不可否認的社交達人,不過個性中都帶有一點善變,陰晴不定。而且喜歡追逐刺激,也都是特別的喜新厭舊,對待一個新鮮的食物,只能保持三分鍾熱度。也許正是這種種的相似,共同語言也很多,所以很有默契。水瓶座容易對雙子座産生一見鍾情,一旦陷入愛情的漩渦中,那將是愛的相當瘋狂。

TOP2:天秤座

被美神偏愛的天秤座,靠著自己的顏值也吸引了不少粉絲,加上天秤座的人個性比較善變,對人也是忽冷忽熱,特別的讓人難以捉摸,而這就和水瓶很像。他們之間很容易産生共鳴,互動也是相當的好,容易達成一種心靈上的契合,不需要說太多也明白彼此。兩個人又特別喜歡自由,不喜歡被約束,即使在一起談戀愛,也懂得給對方足夠的私人空間,即使是遠距離的雙城戀愛,你們兩個人相處起來相當的融洽,絲毫不會産生任何的隔閡,反而是會因距離而産生美,讓感情變得更加的好。

TOP3:射手座

對待自己的另一半,水瓶座最爲看重的並不是對方的金錢、地位、家庭、工作,他們在意的是對方是不是有理想,有內涵,有沒有自我對于生活獨特的理解。在十二星座當中,射手座算得上灑脫有個性的一位了,瓶兒們向往他們無拘無束的生活態度,更渴望一種完全自由的生活。水瓶是對射手座帶著一種探索的欲望,所以被吸引。

綜上所述,能把水瓶座迷住的星座,都是性格很好的星座呢,愛自由不被拘束,能玩在一起,大概就是水瓶的理想狀態了。

博客來e-coupo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tgon2o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